bat365在线登录网站举办“畅想未来,激扬青春”主题户外活动
来源: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205

2022年10月25日下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心理部在林荫大道举办了“畅想未来,激扬青春”主题户外活动,共计有391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小活动,方便同学们自行选择心仪的活动参与。为了确保活动能够有序的进行,现场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指挥一边的同学们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与祝福、对未来的自己想说的话,并将写好的便签纸贴在活动横幅上。而在另一边上负责人准备3个网球,请同学们向指定木桶进行投掷(要求网球不弹出)共投掷三次,并给成功的同学对应的奖品。在前两个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同时,第三个活动人气也颇高,负责人准备了一次性水杯,指引参加的两名同学轮流往水杯中倒水,第一个溢出水杯的即为输家,赢得同学可以获得小礼品。在所有的活动都完成后就可以根据指引到签到员处签到。

活动的顺利举行,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走出内心的焦虑,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的适应疫情状况下的校园生活和学习节奏。青春是希望,是起点,更是全新的梦想,愿各位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梦想,种自己的花,种自己的宇宙,始终追随自己内心的那一抹燃烧不尽的太阳!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在线登录·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