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开展 “用心与手‘包’你满意”女生周(第四期)活动
来源: bat365在线登录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376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锻炼想象创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女工部举行的“DIY包包活动,于202112月4日星期第一实训楼1103举行。参与人员有辅导员单梦晨老师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女工部以及bat365在线登录网站大一的女生们。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对参与活动的女生进行进行分组进行活动第一项:看图猜成语采用小组抢答模式限时五分钟内比拼哪一组答题个数最多。比赛开始,大家踊跃答题,每位同学都全身心投入其中,展开想象,妙语连珠,现场气氛活跃到了极点,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经过比拼,角逐出第一小组为获胜组。

活动第二部分为手绘编织包,此次体验活动为前来参加的学生分享了DIY包可以画或缝纫两种,学生们很快的掌握了DIY包包的制作方法,整个活动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有序展开。说起编织包大家都会认为它平平无奇,毫无特色,今天,我院女生将通过她们的奇思妙想和精细制作把平平无奇的手提包,变成各式各样精美的艺术品个作品都有讲究个作品的是独无二的原创。这种从构思到操作再到展示成果的过程带来的特殊体验制作阶段结束,大家相互分享展示自己的作品,同学们以后看到自己亲手做的包包肯定会想起这段美好的时光。

本次活动意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起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在这个季节感受到快乐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Copyright © bat365(中文)在线登录·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010028号-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政编码:221116    联系我们:0516-83996362